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学习会议

2019年6月25日下午,省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学习会议,会议由召集人、交易受理支部书记陈卫东主持。第三学习小组由交易受理党支部、交易组织党支部、现场监督党支部组成,共有12名党员、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明确了学习任务,按照“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现场体验学;认真开展蹲点调研、扎实开展专题调研、讲好专题党课”要求,审议通过了第三学习小组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和现场体验安排。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春季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8个知识点,省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川政公党委〔2019〕42号)、《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小组的通知》等文件资料。

全体参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相关要求,紧密联系本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畅谈主题教育学习感受。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三学习小组的会议,并以“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学习上务必高度自觉、行动上务必高效务实”为题做了重点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