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市监局行政审批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周活动

为进一步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省市监局行政审批处党支部于6月20-27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周。

省市监局行政审批处党支部确立了支部书记和处长共同担起第一责任人,将主题教育与审批业务工作统筹共抓,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针对行政审批处支部党员工作任务重、窗口要求高,上班时间不能脱岗学习等实际问题,通过建立支部党员微信群,开设党员网上组织生活,创办党员身边的“微党校”,实现错峰集中学、分散自主学、网络推送学等线上线下结合解决窗口工学矛盾。通过发放专题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利用空余时间学,下班回家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找准精神坐标、凝聚前行动力。同时,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服务进基层活动,通过党员到企业与群众共同学习、交流,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服务发展。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活动中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到当前正在推进的审批改革工作之中,融入到爱岗敬业、在岗尽责的工作状态之中,真正做到解难题、促发展、求实效、树形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