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人事和党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6月18日,人事和党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宣部署名钟轩理的《正确认识中美经贸斗争,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内部资料、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人事和党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推选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党员。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同志作为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人事和党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

大家一致认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深刻理解当前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深入贯彻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标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规定动作做严,创新动作做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

张敬陆同志在发言中指出,一是要当好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搞好教育工作是我们党委办公室和人事教育处义不容辞的职责,要有条不紊的按照相关要求,组织开展好各项工作,让广大党员干部在本次主题教育中深受洗礼,完成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二是要当好主题教育的参与者。党委办公室和人事教育处的工作人员既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同时也是主题教育的参与者,更应高标准严要求,要走在前、做表率,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认真查找和整改问题。结合省委、中心党委专项整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发现找准问题,“对症下药”,促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四是要扎扎实实推进业务工作。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提振精气神,全面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各方力量,攻坚克难,创造新的业绩,为庆祝建国70周年献礼。

人事和党办支部9名党员全部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