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中心过节不忘党性锤炼

1229日是2017年最后一个工作日,下午,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省级部门驻窗口工作人员中的党员代表齐聚一堂,集中聆听了中心党委专职副书记张敬陆同志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为题的精彩党课。敬陆同志从伟大思想理论从何而来、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独具特色的解读,勉励全体党员将保持优秀、坚持学习、创新思维、学会珍惜、清正廉洁作为习惯,充分展示了他参加省委厅级领导递进班的所思所想所悟,充分体现了他对本职工作的全新思考,让大家很受启发。

 

根据省中心党委的统一安排,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省委党校、省直工委党校培训的递进班学员,将开启新一轮“讲党课赛境界比作为”活动,促进十九大精神的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行动,让党性锤炼全员参与、党性锤炼无时不在。

 

党课结束后,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同志委托,敬陆同志提醒全体干部职工及窗口工作人员在元旦假期要注意水电气、财务设备安全,保持清爽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