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刘强华副主任在交易受理支部讲党课

201815日,省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刘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交易受理党支部党员大会,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省中心改革发展,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实用的专题党课。

刘强华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最根本的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必须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阐述的“八个明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刘强华同志表示,要以上率下,带头通读、钻研十九大报告原文,努力学深、悟透、做实、用好,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上统一到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党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与要求落实到各项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之中,奋力开创四川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强华同志强调,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我们要准确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工作的目的,把一切工作都聚焦到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这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必须始终坚持的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的8项任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高举旗帜,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核心,不断增强“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坚持和落实民主集中制,坚持不懈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能力,严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纪律,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群众满意为目标,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赋予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的新任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责任导向,认真研究提出具体的贯彻落实思路和举措,注重抓重点、攻难点、补短板、守底线,努力把各项工作举措落在实处,推动交易平台建设、运行服务、监督管理等工作不断跨上新台阶,加快实现服务硬件标准化、流程最优化、过程公开化、操作规范化,使我省公共资源配置更加科学、合理、公平、阳光、智慧,让人民群众和交易各方主体更加满意!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交易受理党支部还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和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推进九寨沟地震灾区科学重建绿色发展,加快建设美丽新九寨的决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