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四川省政府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培训会

125日,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党委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牢记使命、对标奋进、提升能力”培训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专题学习会上,中心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十九大报告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部分、赵乐际同志署名文章《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还传达了省委督促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加强省委督促检查工作提高督查实效若干措施的通知》。

会上,杨娟同志回放了八个方面的不落实突出问题,以事说理,以事问责问效。她强调,本次中心组学习培训主要内容就是以问题为导向,深查细照工作中存在的不落实不到位不担责现象,剖析每个同志在思想上、行动上、根源上的问题。她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学习意识,把坚持终身学习作为一种生活状态、一种工作能力;增强执行意识,把狠抓贯彻落实作为立身之本、成事之基;增强服务意识,把提升服务水平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首要职责。

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处室业务工作、支部工作以及个人表现等情况,围绕“牢记使命、对标奋进、提升能力”主题,进行了揭短亮丑、刻骨用心的自我总结,同时还围绕落实“一岗双责”、推进重点工作、提高中心服务水平献言献策。

杨娟要求,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培训,党员领导干部一是要查找问题回头看,查找的问题越深刻越全面,就越有利于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质量。二是要对标目标找差距,对标年初的省中心十大板块工作安排,对标互联网+的深入发展查找自身的差距,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充分认识自己的不足和短板才有改进的方向。三是要保持定力添措施。遇事要多想办法想对策,不能等靠要,省中心的建设发展必须要靠大家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四是要形成共识强合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对照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和十大板块工作计划,确保今年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