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公安厅窗口支部及时传达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56日,公安厅窗口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加强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

会上,窗口支部书记、首席代表石小平同志传达了省中心《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本窗口学习“两学一做”工作进行部署:1.及时制定窗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计划;2.窗口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行政审批工作实际,要将学习的收获体现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在行政审批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窗口建设,按照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加强窗口单位规范化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心窗口建设的各项要求,不断的改进行政审批工作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做信念坚定的党员,对党忠诚的党员,风清气正的党员,敢于担当的党员。要坚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进一步端正行政审批思想,转变行政执法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坚持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努力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