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暨学习扩大会

 

429日,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暨学习扩大会,中心党组成员,中心各科(室、中心)和各部门入驻中心审批科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万夏同志主持会议,并对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总体动员部署。强调: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部署,对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推进“十三五”良好开局,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政务中心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好本次学习教育。二要扎实抓好方案落实。要认真推进落实市委“181”工作方案,紧密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抓好各专题内容的开展。由中心总支书记牵头负责日常工作,综合科负责具体工作,抓好工作对接,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做好信息发布。按照“重心下移”的要求,督促指导好全市政务系统学习教育工作。三要确保学习教育成效。政务服务工作情况特殊,要突出问题导向,每名党员都要深入查找自己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每个支部都要建立问题、整改、责任三张清单,加强建章立制工作,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提升审批办件的工作效能,以更加有力的举措为群众提供便民优质服务。要主动适应形势要求推进创新改革,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创新投资年”工作主题,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实,着力营造优良的政务服务环境。

供稿:乐山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