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雅安市名山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两学一做”树新风三措并举 抓服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区政管办紧密结合政务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党规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做合格党员”这个主题,党员带头采取三项措施切实抓好政务服务,提升政务服务效能。

一是提高服务能力。加强窗口人员日常业务学习培训,加强学习工作所涉及的各项政策法规,熟练掌握窗口各项业务办事流程,提升窗口人员办事能力,切实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

二是加强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认真遵守《雅安市名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大厅管理制度》之工作人员守则在接待办事群众时使用文明用语,禁用文明忌语,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做到热情服务、周到服务、主动服务,树立为民服务的好形象。

三是抓好服务纪律。严明纪律,在工作过程中认真贯彻落实一次性告知制度,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廉洁自律等制度,在办事过程中杜绝推诿扯皮和“吃拿卡要”等问题,有效改善窗口工作人员作风。

 

供稿:雅安市名山人民政府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