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明到雁江区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营改增”试点工作

 

     54日,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吉明到雁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国地税办税窗口,调研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工作,了解服务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并与前来办税的纳税人亲切交流。

为助力推广实施营改增,雁江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开设营改增绿色通道,新增营改增咨询场所,增设办税服务窗口31个。陈吉明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与区国税局设置的营改增咨询专区,与前来咨询涉税事项的企业财务人员就税率调整、进项抵扣等问题进行亲切交谈。在国地税联合办税窗口,陈吉明详细了解了涉税事项办理流程,他指出,政务服务中心设置的“一窗双人双机”联合办税模式很好,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为纳税人减负。

陈吉明对雁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创新提出的“三心三好·家环境”服务理念表示赞许,他强调,要继续切实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率,营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

资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蔚一同调研。资阳市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许宏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