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到省中心调研预防腐败工作 强调挺纪在前

32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到省中心专题调研预防腐败工作,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底瑜全程陪同。

在政务服务平台,王雁飞书记听取了政务大厅建设和运行情况的汇报,亲自体验了大厅设置的各类智能化便民服务设施,了解了省工商窗口实行“三证合一”改革情况,查看了住房城乡建设厅行政审批处和新设立的法律服务专区运行情况。王雁飞与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窗口工作人员办事效率和服务态度,希望广大群众加强监督,多提意见,帮助政府部门改进服务工作。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王雁飞认真考察了按照公共资源交易“流程化管理”设置的项目受理、评标专家抽取、交易组织、交易评审、交易监管等各环节的运行情况,观看了《让权力在阳关下运行—预防腐败体制机制创新实践》专题片,听取了省中心关于预防腐败工作的汇报。王雁飞对省中心在全国首创“流程化管理”模式、研发“天府阳光”电子交易平台、构建闭环监督体系以及营造特色廉政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党委一班人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精神表示赞赏。他指出,省中心的工作是带有革命性的工作,在探索我省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取得了重要成绩,为四川良好的政治生态的形成作出了重要贡献。王雁飞强调,我们的工作要坚持挺纪在前,省纪委要当好省中心的“志愿者”,坚持惩防结合、标本兼治,深入推进预防腐败工作,要始终紧盯腐败易发多发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注重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为监督插上科技的“翅膀”,不断提升防腐治腐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