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动态播报

省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省女子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429日下午,省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驻窗口工作人员赴省女子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狱警的引领下,参观人员通过观看监狱的监舍、生产车间等场所,现场感受了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产和生活情景。在报告厅观看了省女子监狱的发展历程,通过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她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逐步走向犯罪,从领导干部蜕变为腐败分子的过程。观看了省女子监狱新绿艺术团警示教育自创节目。参观中所见所闻使大家感到强烈震撼,深刻领悟到失去自由的痛苦和触犯党纪国法对社会、家庭造成的极大伤害。

大家表示,违法违纪、腐败犯罪都会给社会和家庭造成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以反面典型为警示,以正面典型为榜样,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永葆公仆本色,珍惜岗位,珍惜家庭,珍惜自由,保持良好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和优良家风,切实做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拒腐防变。